「提把綁絲巾」不僅僅只是美觀

近幾年在時尚圈吹起「提把綁上絲巾」的風潮,原本以為只是品牌商品的行銷炒作而已;但在我實際觀察了解後,發現「綁包長絲巾」不僅僅只是為了美觀,其更著重在使用的功能性。

⭐️「流手汗」的女孩:相信流手汗是每個人都有的煩惱,而有部分的人更為此感到困擾!尤其在台灣濕熱的氣候,外出時提著包包,常感到手把處濕黏,汗水長期累積讓提把隱約飄著異味,由於皮革包提把為真皮材質有吸水性(真皮製品不能淋雨x3,這個很重要,所以要講三次😂),這樣很容易造成提把變形與難清理的髒污。所以此時更需要在提把上纏繞絲巾,可以增加手提時的舒適度,吸附多餘的手汗,更做到保護提包的目的性。

⭐️「肩背與斜背包族群」也很需要綁包絲巾:大家是不是心裡納悶!我又不手提為何也需要綁上絲巾呢?有時候我們會穿上淺色的上衣,回到家發現掛著背帶的衣服上,因為摩擦浮現淺淺的污漬;這時可以試試在背帶肩背端纏繞絲巾,除了可以降低衣服污漬之外,還能夠讓肩背更舒適喔!

⭐️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」的經典重現:如果你也是一個重視配件質感與擁有良好使用習慣的人,我相信你的提包都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。我們不追求時下的快時尚,依照當天的場合、心情、穿搭,選擇適合的絲巾花色,這感覺就很像男士們,每天會選擇領帶一樣,在配件綁上絲巾花點巧思就能讓經典配件,重新捕捉眾人的目光成為焦點。

⭐️如何選擇合適的綁包絲巾:市面上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絲巾可以選擇,任何花色都可以嘗試,而且有些是品牌限量設計的花色與圖騰,多準備幾條不同設計風格的絲巾,可以經常性替換與搭配;既然是可以長期重複使用的,我認為「真絲材質」是最好的選擇,因為真絲材質透氣、親膚、柔軟、布面上有自然的光澤度,弄髒後送乾洗即可,這樣綁在配件上才有加分作用喔!

⭐️綁包絲巾的「額外附加功能」:絲巾不只綁包提把而已,當我們穿著素色洋裝時,你可以嘗試在腰間或手腕綁上絲巾,增加整體穿搭亮點,或者在牛仔褲腰帶孔穿上絲巾,馬上搖身一變又是不同的視覺風格喔。

看到這裡,大家是否對絲巾的使用廣度感到認同與興趣呢!

Gwen Design Studio設計的絲巾為台灣特有鳥類「藍腹鷴」限量圖騰,同時也是公益絲巾,每售出一條即捐贈七百元至勵馨基金會幫助弱勢婦幼,是一條值得收藏與使用的絲巾。若妳喜歡繽紛色系,更有限量「繽紛水彩絲巾」可以選擇喔!

快速購買絲巾,請洽LINE官方:@gwen

絲巾購買連結:https://gwen-design.com/product-category/men-serie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