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是「她」與「弱勢婦幼」的聖誕禮物 「獨家設計限量長絲巾」

2022年,讓我們用「愛」劃下句點❤️

凡購買愛的藍腹鷴絲巾、繽紛水彩絲巾,巨創意有限公司(Gwen Design Studio)即為您捐贈絲巾收益「七百元」至勵馨基金會。絲巾皆有專屬設計白色小圓盒包裝,讓您除了送禮體面之外,同時將愛心傳達給需要幫助的婦幼們。

藍腹鷴為台灣特有種,我們希望將藍腹鷴美麗的身影透過與時尚設計的結合,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台灣特有之美

設計師以繽紛水彩構思,呈現出女性活潑與多樣化的一面

真絲長絲巾用途廣泛可用於纏繞皮革包提把獲背袋裝飾以及髮帶、手腕裝飾,雙面不同風格皆可使用,真絲材質親膚透氣舒適度滿分

❤️快速訂購與團體訂購,請洽LINE官方:@gwen  

❤️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(此為限量設計品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)

❤️善款將統一彙整,並於2023年1月3日匯款至勵馨基金會

❤️商品含稅,滿三千元免運,收到訂單後隔日寄出

❤️購買方式:

官方網站:https://gwen-design.com/product-category/men-serie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