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消費新選擇【手工訂製包】,成為質感時尚穿搭女神,也可以很輕鬆

我記得在二十多年前,只要花2-3萬元,就能購入一個基本款式的國際精品包,在當時的環境下,這樣偶爾犒賞自己,既能負擔得起,又同時能讓自己在整體穿搭上加分;但現在類似的款式卻要多付出一倍以上金額。
年輕的時候可以很衝,只要價格在能力範圍內,二話不說喜歡就買了。隨著年紀漸長,慢慢走出自己的氣質與風格後,發現在消費習慣與介意的點也有所不同:
(1)很不喜歡撞包的視覺與感受,花了大把鈔票卻滿路上老老少少都背著同一款包,就像穿制服一樣,甚至有些真真假假難以分辨。
(2)以目前用1-2萬預算,只能買到C牌、T牌…等,皮革的紋路與質感也屬一般;因為這個價位屬於普羅大眾較能負擔,所以還是再次回到上述(1)撞包的尷尬困擾。
(3)喜歡的基本款式都漲價到6萬以上,與其省吃儉用或是因此過度消費,造成循環負債,由於得來不易,所以在使用上產生小心翼翼的心理負擔,並且依包百用毫無變化。不如選擇買得起的「輕時尚」,將剩餘的錢用在投資,或是以這樣的金額購入2-3個不同款式包款,讓自己在不同場合中,都能完美搭配,既經濟又實惠。
由於自己在乎這些,所以我開始學習皮革包的打版與製作,推出屬於自己的設計品牌,除了將自己喜愛的時尚款式呈現出來之外,也希望能帶給在乎質感、獨特與設計的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選擇「手工訂製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