繫上絲巾 大手牽小手 讓愛不間斷【公益活動】

「弱勢婦幼」一直是我很關心的社會議題,在某個工作場合中聊到設計與公益結合的想法,希望在公司營運成長的同時,也能為「弱勢婦幼」盡一份心力,因此認識了在台灣已深耕服務30餘年,每年協助近兩萬名服務對象展開新生活,邁向生活自立的勵馨基金會

品牌主理人兼設計師Gwen,以「台灣元素」作為設計發想,並以身上有著藍、白、紅三色美麗羽毛的台灣特有鳥類「藍腹鷴」為主軸。透過時尚幾何圖形結合呈現「愛的藍腹鷴真絲綁包絲巾」,絲巾整體採用100%真絲斜紋布製作,觸感柔軟、親膚透氣,絲巾用途相當廣泛,可用於綁包提把、手腕、髮式、腰帶襯飾、領巾…等,正反兩面為不同設計風格,兩面皆可使用。

自用送禮皆宜

巨創意有限公司(Gwen Design Studio)與勵馨基金會合作,凡購買「愛的藍腹鷴真絲綁包絲巾」,即捐出絲巾收益七百元至基金會,邀請喜愛時尚與關注公益議題的你,一起分享愛與希望,幫助基金會能提供更多服務給「弱勢婦幼」並持續運轉。

這將是一個長期的活動,請一起繫上絲巾 大手牽小手 讓愛不間斷

認識勵馨基金會:

https://www.goh.org.tw/

購買「愛的藍腹鷴真絲綁包公益絲巾」:

https://gwen-design.com/product/%e6%84%9b%e7%9a%84%e8%97%8d%e8%85%b9%e9%b7%b4%e7%b5%b2%e5%b7%be/